close

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一堆白日垃圾

 

      「咪那桑~我是姬亞,又笨又白痴的國二生థ౪థ((表錯#」

      「正確來講是高等白痴((#   但我熱愛製圖ヽ(✿゚▽゚)ノ」

      「我生於1/31 水瓶女神 我是女的 商標有:KiA,Mi等((通常前面有東西#」

      「喜歡用PS製圖  PI,U5比較少用,但我不會忘記他們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」

      「這站叫桵花飛舞٩(。・ω・。)و  此姬改名的時侯超白目_(´ཀ`」 ∠)_ 」

      「基本規則別違規(´;ω;`) 我不會保證你過馬路會安全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      「此姬求朋友中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 任何利益、小白者按X謝謝(*´∀`)~♥」

      「就愛AKB48~啊醬<3   閃GO BL蘭狩拓CP也超棒♥」

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ˊ♪ 

求搭訕Come On Baby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某姬亞( ´・ω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